博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博山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2023年第8期(总第207期)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6132/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6 发布机构: 博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博山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2023年第8期(总第207期)

发布日期:2023-05-16
  • 字号:
  • |
  • 打印

博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  告

 

2023 8

博山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2023年第8期(总第207期)

 

      近期,博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本次共抽检餐饮食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调味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糕点、粮食加工品、肉制品、蔬菜制品、水产制品、水果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饮料14大类食品的106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4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检验项目见附件。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餐饮食品32批次,不合格2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5批次;调味品6批次;豆制品3批次;方便食品6批次;糕点3批次;粮食加工品7批次;肉制品11批次;蔬菜制品8批次;水产制品9批次;水果制品6批次;速冻食品1批次;糖果制品4批次;饮料5批次;均未发现不合格样品。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一) 博山区众一品快餐店使用的自消毒盘子,大肠菌群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山东润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博山八百岁全羊馆使用的自消毒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山东润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局已责令有关单位立即按照要求采取相关措施,控制风险,并立案调查依法查处,同时将不合格信息及时通报相关部门。

附件:附件1.食品抽检合格—餐饮食品等.xls

      附件2—食品抽检不合格—餐饮食品等.xlsx

      附件3.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doc         

 

                                 博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