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博山区卫生健康局2023年度政务公开业务培训开展情况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592H/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9 发布机构: 博山区卫生健康局

博山区卫生健康局2023年度政务公开业务培训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29
  • 字号:
  • |
  • 打印

为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博山区卫生健康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对各科室的投稿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由局办公室组织,各科室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强调,各科室务必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做好本单位政务公开考核准备工作。利用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契机,科学准备,对政务公开工作信息做好比对、排查,杜绝出现应公开未公开或公开不及时的情况。各科室进一步增强政务公开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确保不漏项、不缺项、不错项。强化政务公开宣传推广积极报送一批政务公开工作亮点经验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