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博山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2023年第10期(总第209期)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6132/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6 发布机构: 博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博山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2023年第10期(总第209期)

发布日期:2023-05-16
  • 字号:
  • |
  • 打印

博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  告

 

2023 10

博山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2023年第10期(总第209期)

 

      近期,博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本次共抽检食用农产品1大类食品的3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7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检验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食用农产品27批次,不合格3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一)博山开心果蔬经销部经营的辣椒,噻虫胺项目检出值为0.26mg/kg,标准规定为≤0.05mg/kg,检验机构为山东润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博山区王鑫蔬菜水果经营部经营的韭菜,腐霉利项目检出值为2.58mg/kg,标准规定为≤0.2mg/kg;检验机构为山东润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三)任昌义经营的韭菜,腐霉利项目检出值为5.66mg/kg,标准规定为≤0.2mg/kg;检验机构为山东润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局已责令有关单位立即按照要求采取相关措施,控制风险,并立案调查依法查处,同时将不合格信息及时通报相关部门。

附件:附件1.食品抽检合格—食用农产品.xls

      附件2-食品抽检不合格—食用农产品.xls

      附件3.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doc     

 

                                 博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