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淄博市博山区“军岗日”退役军人线上专场招聘来啦!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12X7/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26 发布机构: 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淄博市博山区“军岗日”退役军人线上专场招聘来啦!

发布日期:2022-10-26
  • 字号:
  • |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市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军岗日”招聘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人才资源优势下,为各类企业及机构搭建起人才供需桥梁,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博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博山公共就业招聘云平台举办“军岗日”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博山区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博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同步发布招聘信息,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和有就业意向的就业困难的退役军人、“零就业”家庭的退役军人、有就业需求的随军家属,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博山区公共就业招聘云平台参会。

博山区公共就业招聘云平台(boshanyun.hiturnjob.com)

微信小程序:

招聘会时间: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

联系电话:0533-4180841、0533-411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