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区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推进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12X7/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30 发布机构: 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区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推进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 字号:
  • |
  • 打印

      为全力做好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落实区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专班各项工作要求,区人社局于8月30日召开了人社系统推进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会,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成员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全部参会。

会议传达了区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营商环境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印发博山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迎评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确保迎评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按照市、区两级专班要求,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企业效率,全面推广和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为优化博山区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