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博山区人社局组织召开全面推行电子劳动合同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12X7/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11 发布机构: 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博山区人社局组织召开全面推行电子劳动合同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8-11
  • 字号:
  • |
  • 打印

      8月11日,博山区人社局组织各镇、街道办事处劳动用工备案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召开全面推行电子劳动合同工作部署暨培训会。会上,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艳玲传达了《博山区全面推行电子劳动合同工作方案》,并对博山区电子劳动合同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局劳动关系科等有关科室就企业电子劳动合同赋权、电子劳动合同办理业务流程以及电子签章采集制作、uk绑定等业务进行了培训。

      下一步,博山区将全面推进电子劳动合同应用工作,对各镇办推进情况及时跟进,积极解答各用人单位在电子劳动合同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按时完成上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