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标题: 博山风景名胜区主任办公会会议记录:研究召开博山风景名胜区2023年工作会议暨景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筹备工作
索引号: 11370300MB28212168/2023-5431278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7 发布机构: 博山区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博山风景名胜区主任办公会会议记录:研究召开博山风景名胜区2023年工作会议暨景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7
  • 字号:
  • |
  • 打印

博山风景名胜区主任办公会会议记录

 

 间:202302月07

 点:二楼会议室

出席人:孙传博、孙雪红  

缺席人:

列席人:丁亮、张丰路

主持人:孙传博

记录人:张丰路                                                      

会议内容:  

研究召开博山风景名胜区2023年工作会议暨景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筹备工作。

孙传博:今天我们召开会议讨论研究召开博山风景名胜区2023年工作会议暨景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相关筹备情况,请丁亮同志汇报一下前期会议准备工作。

丁亮:今年的工作会召开时间初步定于214日上午900,地点在区政府会务中心一楼会议室,会期半天。建议参会人员为池上镇、源泉镇、博山镇、石马镇、域城镇、山头街道、城西街道、区文物保护事业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风景名胜区相关景区主要负责人;风景委机关全体人员,总人数大概30人左右;建议会议由孙传博副主任主持,议程主要有四项:一是孙雪红同志宣读《博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二是各景区分别汇报2022年工作、2023年打算和对全区景区发展、文旅工作建议意见,每个单位5分钟;三是相关镇街分别对全区景区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四是李林副区长就博山风景名胜区工作和文旅工作进行讲话。

孙传博:请大家发表意见。

孙雪红:同意。

    孙传博:我原则同意会议筹备方案。请党政办公室抓紧起草下发正式会议通知,并提前做好各项会务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