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标题: 博山风景名胜区主任办公会会议记录:研究召开博山风景名胜区2022年工作会议筹备工作
索引号: 11370300MB28212168/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19 发布机构: 博山区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博山风景名胜区主任办公会会议记录:研究召开博山风景名胜区2022年工作会议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9
  • 字号:
  • |
  • 打印

博山风景名胜区主任办公会会议记录

 

 间:202204月18

 点:区政协会议室

出席人:高健、夏艳华、孙传博  

缺席人:

列席人:丁亮、张丰路

主持人:高健

记录人:张丰路                                                      

会议内容:  

研究召开博山风景名胜区2022年工作会议筹备工作。

高健:今天我们召开会议讨论研究召开博山风景名胜区2022年工作会议相关筹备情况,请丁亮同志汇报一下前期会议准备工作。

丁亮:今年的工作会召开时间初步定于4月22日上午9;00,地点在区自然资源局四楼会议室,会期半天。建议参会人员为池上镇、源泉镇、博山镇、石马镇、域城镇、山头街道、城西街道、区文物保护事业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风景名胜区相关景区主要负责人;风景委机关全体人员,总人数大概25人左右;建议会议由夏艳华副主任主持,议程主要有三项:一是各景区分别汇报2021年工作和2022年打算,每个单位5分钟;二是由孙传博副主任传达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高健主任就博山风景名胜区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讲话。

高健:请大家发表意见。

孙传博:同意。

夏艳华:同意。

    高健:我原则同意会议筹备方案。请党政办公室抓紧起草下发正式会议通知,并提前做好各项会务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