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标题: 博山风景委召开半年工作会
索引号: 11370300MB28212168/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03 发布机构: 博山区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博山风景委召开半年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7-03
  • 字号:
  • |
  • 打印

    7月2日,博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博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高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夏艳华、孙传博和风景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风景委各局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分别汇报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目前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进行点评;高健同志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任务进行安排。

    高健指出,今年以来,风景委按照市委和区委“落实突破年”工作部署,科学制定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下半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严格遵循“十六字”方针,进一步聚力量、抓落实、求突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总规修编步伐,加强调研、严格执法、加大宣传力度,着力做好乡村振兴研究院后续服务工作和厂矿子弟IP文旅项目落地工作,推动风景名胜区高质量发展。

    高健强调,下半年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提升境界、开阔胸怀,努力打造工作亮点,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工作开创新局。一是提高工作标准,要严格按照“高、严、细、实、韧”的要求,提高标杆,主动作为,用心用力用情推动工作高标准开展,实现风景名胜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努力开拓创新,强化创新精神,不满足现状、不因循守旧,借势借力,加强与各景区沟通联系和工作衔接,与景区形成鱼水关系。三是突出主题活动,整合突破,加强风景委整体发展打造,整合风景委资源优势和主要力量,攻坚克难、落实突破,塑造博山风景名胜区品牌形象。四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住重点文旅项目精准发力,抢抓发展机遇,积极策划、打造一批含金量高、惠及民生的精品项目。五是服务景区发展,下沉到景区一线详细了解景区发展的瓶颈和困难,掌握一手信息,有的放矢帮助景区突破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