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标题: 风景委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索引号: 11370300MB28212168/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19 发布机构: 博山区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风景委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区委区直机关工委批准,2021年5月18日下午,风景委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讨论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全体党员的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对支部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新一届机关党支部书记田晓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中,将以高度的机遇意识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带动力,将机关党建工作与风景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促发展,努力推动风景工作再上新台阶。

风景委主任高健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二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三是注重统筹,加强创新。要求支委班子在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的基础上,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风景名胜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