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市政管理,禁止违规私设障碍物占用停车位的建议的办理答复
博山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
第 122019 号
建议人: 赵彩霞
主办单位: 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 2018-05-18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赵彩霞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市政管理,禁止违规私设障碍物占用停 车位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对您的提案 我局领导非常重视,针对您提案中反映的情况,我局根据工作实 际情况,主要采取以下措施。 1、选择合适的道路区域,在路牙石以上设立部分非机动车 临时停放点,对非机动车划线管理,有序停放。 2、根据您的建议,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加大对道路交通管理 的联合执法活动,做到及时发现、迅速解决,力争杜绝非机动车 占道停放现象。 3、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和密度,加强对沿街经营业户的宣传教
育,对占道经营、占道摆放移动广告牌匾等物品的占道行为及时 取缔和清理。 4、进一步加强宣传,从宣传教育和执法管理两方面着手, 加大对交通、安全、市容等方面的宣传,提高市民的自觉性,保 证交通通畅、秩序安全。


2018 年 5 月 18 日

关于加强市政管理,禁止违规私设障碍物占用停车位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