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便民公告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752Q/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12 发布机构: 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便民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2
  • 字号:
  • |
  • 打印

便民公告

 

便民服务事项

1、 进入“博山热力”微信公众号,通过“业务办理”-“在线报装”板块可直接实现在线缴费、报装申请功能,实现不出门即可办理基础供热业务。

2、供暖期间统一客服热线4151110将24小时在线,为广大热用户提供可受理政策咨询、信息查询、故障报修等多方面业务。

3、计划停热及恢复供热信息

每年公司会发布《供暖通知》,告知具体收费时间、收费方式及用热注意事项,计划停热及恢复供热信息通常会以纸质通知形式张贴在各社区公告栏、小区物业通知栏或用户单元门处;提前和延长供暖时间将通过“博山热力”微信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