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住建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推进会议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752Q/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01 发布机构: 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住建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1
  • 字号:
  • |
  • 打印

3月31日下午,住建系统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推进会议,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局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情况,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等三个局属单位和局机关两个内设科室进行了交流发言,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结合派驻工作和作风整顿提出了要求。

 会上,局主要领导再次组织学习了《博山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十条禁令”》、《关于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对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下一步,住建系统将按照区统一要求围绕作风转变,抓好大学习大讨论,从思想上筑牢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干事创业的勇气和锐气;抓好问题整改,坚决以作风转变保障工作落实;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比业绩”活动,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良好工作氛围;加强机关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形成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良好工作氛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为建设富强优美活力博山贡献住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