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组织召开全区建筑市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752Q/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13 发布机构: 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组织召开全区建筑市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 字号:
  • |
  • 打印

2月10日,博山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区建筑市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各镇办、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博山区建筑市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印发了《建筑市场行为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交底明白纸》并对其中具体内容进行宣讲,对在建项目和企业做好告知提醒,避免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以建筑市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健全市场监管体系,力争到2025年建立服务与监管并重、信用与执法并用、两场联动、两级联合、多部门(单位)协作的监管体系,促进监管效能大幅提升、发展环境明显优化、电子监管全面覆盖、建筑市场秩序更加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