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组织召开全区建筑市场清欠管理暨 劳务工人电子合同应用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752Q/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17 发布机构: 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组织召开全区建筑市场清欠管理暨 劳务工人电子合同应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7
  • 字号:
  • |
  • 打印

8月16日,区住建局联合区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区建筑市场清欠管理暨劳务工人电子合同应用工作会议,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辛伟主持会议,区属建筑施工企业及在建项目负责人、劳资人员共计70余人参会。会上,区人社局副局长孙艳玲传达了市区关于推行电子劳动合同相关工作要求,区住建局建筑市场监管科科长吴梦梦传达了市住建局《关于在全市建设领域推行劳务工人电子合同应用的通知》。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辛伟对推行劳务工人电子合同应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所有在建项目实现电子劳动合同全覆盖。会上还对我区房屋建筑领域上半年清欠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包括对30个在建项目清欠检查总体情况、存在问题项目情况,同时对优秀支付项目予以通报表扬。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市住建局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我区建筑施工领域劳务用工合同管理,实现我区建筑施工领域电子劳动合同全覆盖。同时,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清欠制度,及时处置拖欠隐患,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