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博山区在建项目负责人召开建筑施工安全质量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752Q/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14 发布机构: 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博山区在建项目负责人召开建筑施工安全质量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 字号:
  • |
  • 打印

2021年5月14日,博山区住建局召集博山区在建项目负责人召开建筑施工安全质量工作部署会。区住建局局长亓志伟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和省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段红泉副局长传达了省安委会、省住建厅《关于潍坊职业学院滨海校区(二期)项目“5.8”塔机顶升套架滑落事故的通报》、市住建局《关于加强起重机械设备管理的紧急通知》、《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办法>的通知》和淄博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入贯彻<山东省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的通知》。辛伟同志传达并部署《关于深刻汲取潍坊“5.8”事故教训,深入排查整治建筑施工安全突出问题,立即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实体质量大检查的通知》工作,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确保博山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514101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