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淄博市城市燃气(博山)有限公司服务承诺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752Q/2023-540604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21 发布机构: 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淄博市城市燃气(博山)有限公司服务承诺

发布日期:2023-11-21
  • 字号:
  • |
  • 打印

服务承诺

 

一、向用户提供符合GB17820-2012二类天然气质量标准的天然气,确保供气压力平稳。

二、保证正常供气,不间断供气率不低于99%。遇管网设备设施计划性维修、改造暂停供气,提前48小时通知客户,停气后24小时内恢复燃气供应(紧急事故除外)。

三、公司热线24小时进行服务。热线、抢险电话:0533-4562111。

四、接到用户报修电话后,维修人员在与用户约定时间内上门服务。紧急抢修工作,博山镇、石马镇、源泉镇30分钟内到达抢修现场,池上镇60分钟内到达现场。

五、在服务场所公开办事制度、办理流程,接受监督。

六、燃气销售价格、燃气安装费以市物价管理部门规定价格为准,不得私自对价格进行更改。

七、其他收费项目,均以省、市、县物价管理部门规定价格为准,不得私自对价格进行更改。

八、定期对庭院管网和户内管线、燃气设备、设施进行例行安全检查和免费入户安检,安检周期为工商户每月1次,居民用户每年1次(“气代煤”平房用户每年2次)。上述承诺接受社会监督,如果您对我们的工作不满意,可向本公司投诉(电话:0533-4861566)或燃气管理部门)区公用事业科:0533-4171719投诉。接到客户投诉后,24小时内响应客户,4个工作日内提出解决方案并给予明确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