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标题: 博山区开展政务公开业务轮训活动力促工作水平提升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0156/2023-540486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16 发布机构: 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博山区开展政务公开业务轮训活动力促工作水平提升

发布日期:2023-11-16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各部门单位对政务公开工作重视程度,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效能和质量,10月31日-11月16日,博山区开展政务公开业务轮训和整改提升活动。

此次轮训结合工作实际,选取20余个部门单位,采取“一对一”反馈问题、“面对面”业务培训的方式,对各单位负责政务公开的具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省市政务公开各项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和《博山区2023年政务公开常态化工作任务清单》,围绕信息发布操作流程、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的办理及答复规范、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信息发布存在的具体问题一一进行指导。

经过轮训,参加培训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短板弱项、普及了业务知识,为巩固形成长效机制,提升全区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质量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