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标题: 博山区召开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0156/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24 发布机构: 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博山区召开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0-24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开展,切实提升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10月21日,博山区召开全区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培训会议,全区共40个部门单位负责政务公开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政务公开工作任务清单、依申请公开和政务公开信息报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通报了全区政务公开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的任务目标。对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政府文件格式规范和数据联通工作进行了下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务公开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下大力气解决好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将政务公开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加强沟通,及时更新信息,整合公开信息,形成高质量的专题专栏,对存在缺漏项的信息及时补充更新,查缺补漏。同时对标先进县市区,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落实。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好各项任务,配合做好年底政务公开考核,确保取得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