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标题: 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5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0156/2023-5354346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1 发布机构: 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1
  • 字号:
  • |
  • 打印

410,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5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有关村庄规划、《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等事项,并集体学习《山东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 

会议指出:村庄规划是指导村庄整治改造、改善村庄人居环境、促进生产发展的重要依据。要严格执行生态保护红线和永久基本农田相关管控规定要充分尊重村民意愿,体现博山特色,切实做到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协调融合。

会议强调:文物安全是文物保护的红线、底线和生命线,要切实落实各方责任,加强日常监管,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文物保护和利用工作。

    会议强调:《山东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的出台,有利于创造民营经济发展新优势,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维护民营经济组织合法权益,为推动民营经济组织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情况:高金福、杨华、孙雪红、王雷、燕锋、高峰、魏猛、高波、穆彩霞、丁隆彪、翟所信、亓志伟、刘持庆、李辉、梁科、周健、高鹏、齐占亮、陈杰、高名栋、张继发、翟鹏、徐志国、贾友斌、李晓剑、张君琪、高旺、唐磊、周意、曲欣、阚金辉、王国青、孙启钊、李生军,乔秀旺(区委区政府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