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标题: 解读区政府2023年第5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0156/2023-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2 发布机构: 博山区政府办公室

解读区政府2023年第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2
  • 字号:
  • |
  • 打印

4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友主持召开区政府2023年第5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有关村庄规划、全区道路交通事故隐患及交通安全设施缺失路段有关情况、《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等事项,并集体学习《山东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

关于有关村庄村庄规划情况。由区规划办牵头,认真研究,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做好池上镇中郝峪村,源泉镇南庄村,域城镇西北峪村、叩家村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有关部门、镇要抓好规划的实施,切实加强指导和监督。

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有关情况。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实施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照程序要求印发,并抓好实施。

关于集体学习《山东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有关情况。要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结合我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四条措施,支持好民营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