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医疗保障局
标题: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博山分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索引号: /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30 发布机构: 博山区医疗保障局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博山分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0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夯实政务公开工作基础,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政务公开工作意识,2月16日上午,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博山分局举办2023年度政务公开培训会,机关各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通过运用案例讲解、举例说明等各种方式,对如何做好主动公开、重点领域信息、政策解读和回应关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同时,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如何开展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积极消化吸收学到的知识,夯实基础,增强政务公开工作能力水平,提升政务公开工作绩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使机关工作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政务公开的内容、程序、时限和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为提升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博山分局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