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医疗保障局
标题: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博山分局举办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
索引号: /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15 发布机构: 博山区医疗保障局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博山分局举办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 字号:
  • |
  • 打印

为了更好地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宣传好医疗保障惠民政策,614日,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博山分局举办政府信息公开专题培训会,深度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相关业务知识。

会议强调,全体医保干部要提升自身站位、加强学习实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医保领域社会热点、群众关注点,充分运用政务公开等新媒体,及时准确发布医保政策、解疑释惑、回应关切,通达民意,凝聚共识,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积极组织开展政务公开宣传、教育,在全局上下形成政务公开工作同学习共进步的新格局。二是加大主动公开力度,不断加强医保政策解读,主动回应公众关切。三是加强政务公开目录、内容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健全完善政务公开各项制度,加快政务公开平台建设,推动全局政务公开工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工作实际,对于提高医疗保障领域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效率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通过学习培训,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为进一步做好医疗保障领域政务公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