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医疗保障局
标题: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博山分局组织开展“市民看医疗保障变化提意见建议”活动
索引号: /2023-540320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09 发布机构: 博山区医疗保障局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博山分局组织开展“市民看医疗保障变化提意见建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9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部署要求,11月3日,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博山分局组织开展"市民看医疗保障变化提意见建议"活动,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和区医疗保障社会监督员等15名代表参加。 

        市民代表一行实地参观了第一医院代煎中心、淄博天和堂景泰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青龙山药店、淄博齐惠保理赔中心、大街社区卫生服务站和博山区中医院日间诊疗中心,零距离感受医保建设成效,实地了解中药代煎流程情况、"淄博齐惠保"理赔服务情况、"国家集采药品进基层"推进情况及中医日间诊疗运行情况;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进行了现场讲解与答疑,参与代表们对全区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肯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希望继续加大"淄博齐惠保""国家集采药品进基层""医保工作站扩面"等工作宣传推广力度,让群众的医保获得感更强、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博山分局将积极采纳吸收市民代表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政策、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加强宣传,持续做好医疗保障政
策的落地落实,全力打造更加优质、便捷的医保服务环境,不断提升地区群众"看病就医"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