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博山区八陡镇卫生院服务流程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592H/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11 发布机构: 博山区卫生健康局

博山区八陡镇卫生院服务流程

发布日期:2023-09-11
  • 字号:
  • |
  • 打印

博山区八陡镇卫生院门急诊服务流程:

门诊即时结算就诊流程:持社保卡、门诊病历到相应科室就诊,医生核对人、证符合→持社保卡、有效的身份证件交费检查→取药或门诊治疗

博山区八陡镇卫生院住院服务流程

一、入院服务流程

病人住院,须持有本院医师开具的住院证,持有效证件到住院处办理入院手续。接诊新入院病人的病房护士将病人带到准备好的病床及用物的病室内。病人安置好后,医护人员应主动热情向病人介绍住院规则和有关事项,并签字。同时协助病人熟悉环境,及时测体温、脉搏、呼吸、血压、体重。

二、出院服务流程

患者出院,须由经治医师下出院医嘱,开具出院证,护士在住院系统提交出院后方可在住院处办出院手续。

三、转院服务流程

我院因限于技术和设备条件,无法诊治的病人在病情允许的情况下,由经管主治提出,分管上级医师和科主任同意方可转院。原则上首先上转到医共体单位。因各种原因主动要求转院的病人,由其本人、家属或单位自行联系解决,按自动出院处理。

四、门诊输液病人

诊断明确短期内可治愈者可门诊输液治疗,须有本院医师开具的门诊病历、注射证,方可在门诊输液室输液治疗。

 

 

博山区八陡镇卫生院双向转诊服务流程

 

 

博山区八陡镇卫生院门留观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