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排查城区主干道各类问题畅通人行道路的建议
博山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
第28号
建议人:
主办单位: 博山区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亓蕊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排查城区主干道各类问题畅通人行道路的建议》建议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市政园林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此建议我单位领导非常重视,并召集有关同志作了专题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博山区部分主干道两侧人行道均有设置不全、被其他公共设施占道等问题,不利于行人通行。这种情况确实存在,我单位原先也处理过此类问题,像中心路泰和小区门口东侧,原先无人行道,不利于行人出行安全,后来我单位及时设置了人行道,消除了安全隐患。针对您的建议,我单位将结合正在进行招投标手续的2021年市政道路设施养护维修工程,在前期全面摸排的基础上,对发现的人行道缺失问题进行全面治理。同时协调交警、城管等部门对侵占人行道等行为进行严格查处。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您的更多关注和支持。

      

博山区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

202167

关于排查城区主干道各类问题畅通人行道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