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理清张博公路白塔段事权管理的建议回复
博山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
第19号
建议人:
主办单位: 博山区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王萌、刘维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理清张博公路白塔段事权管理的建议》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市政园林环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此建议我单位领导非常重视,并召集有关同志作了专题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对工作业务管理范围再次进行认真分析和进一步梳理。根据博政字[2018]4号,明确张博路城区道路环卫保洁管理范围是, “珑山路口到北山路路口”,道路全长1338米,环卫保洁面积3.6万余平方米;2020年3月,按照市区签订的“普通国省道环境卫生及绿化管理工作”移交协议,我中心自2020年5月接管我区国省道环卫保洁工作,移交协议中明确张鲁线S232环卫保洁范围是:“淄川昆仑交界至白塔红绿灯路段”,道路全长2.661km,主要移交业务内容是边沟外沿以内道路保洁及绿化养护,交通设施擦洗保洁。目前,我们在竭尽全力做好城区和国省道深度保洁管理工作,提高绩效养护管理水平,让道路环境更干净整洁优美舒畅!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您的更多关注和支持。

          

 

 

博山区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

2021年6月2日

关于进一步理清张博公路白塔段事权管理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