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山区南、北高速下路口增设路灯的建议的回复
博山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
第35号
建议人:
主办单位: 博山区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王丰花、孙爱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博山区南、北高速下路口增设路灯的建议》提案(第35号)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区市政园林环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此提案我单位领导非常重视,并召集有关同志作了专题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博山区南高速下路口路灯属于我区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管辖范围。根据我单位博政园字202111文件要求,博山区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路灯科于2021年3月底对博山区南高速路下路口太阳能路灯进行招投标工作,2021年6月招标结束,公示期结束后开始进行高速路口太阳能路灯安装工作,预计于2021年7月完工。博山区北高速下路口路灯属于博山开发区域城镇管辖范围。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您的更多关注和支持。

 

博山区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

2021622

关于博山区南、北高速下路口增设路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