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山区东外环万福路绿化亮化工作的建议的答复
博山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
第36号
建议人:
主办单位: 博山区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张道忠、张秀清代表:

您提出的《博山区东外环万福路绿化亮化工作》建议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市政园林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此建议我单位领导非常重视,并召集有关同志作了专题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万福路于2017年竣工通车,受土质及山体的限制,部分路段两侧仅种植侧柏进行绿化,两侧山体经过近几年雨水的冲刷,部分路段出现滑坡现象,导致侧柏和排水沟被掩埋,大大增加绿化施工难度,施工方案反复修改。

2021年,按照城市绿化品质提升工作部署,开展绿化增花添彩行动。计划对万福路进行初步提升改造,在原有绿化基础上增加色叶树种和开花灌木,如丁香、丝棉木、贴梗海棠、白蜡、北美海棠等,丰富植物层次和景观效果,提升道路绿化档次和水平。目前该工程已开工实施,计划6月底完工。同时为保障居民夜间出行安全、提升城市形象,计划在万福路两侧安装路灯650盏,项目建成后,消除夜间交通安全隐患,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您的更多关注和支持。

          

 

 

博山区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

202162

关于博山区东外环万福路绿化亮化工作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