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审计局
标题: 区审计局制定《关于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154w/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05 发布机构: 博山区审计局

区审计局制定《关于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5
  • 字号:
  • |
  • 打印

为更进一步落实区委审计委员会关于加强审计整改的工作要求,区审计局拓宽督查视野,丰富督办举措,制定《关于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通知》,创新提出整改告知、整改承诺、分类管理等5项举措,对整改文书、工作流程、管理机制等进行调整完善,对被审单位整改结果的真实性、合规性、完整性全面核实,从“开始督”到“中间压”再到“最后评”全过程闭环管理。截至目前,区审计局已对出具审计报告的3个审计项目进行整改告知,并同步交付审计发现问题清单,被审计单位签订整改承诺书3份,为进一步满足审计工作精细化管理的需要,及时、高效的向区委审计委员会报告整改情况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