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司法局
标题: 十三届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第六次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111F/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25 发布机构: 博山区司法局

十三届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5
  • 字号:
  • |
  • 打印

4月25日,十三届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第六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青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淄博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成立淄博市习近平法治思想讲师团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及关于成立企业合规管理等法律服务志愿团的预备通知,审议通过了《博山区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全面依法治区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及全体基层党员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定期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研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消化深化转化上见成效,实现各党政机关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覆盖

会议指出,要把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纳入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规范化建设,规范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依法行政工作,通过全区各宣传媒介对专项整治工作措施、推进成效进行广泛宣传,让群众切实感到变化、看到成效凝聚爱家乡、促整治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