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2022年淄博市博山区“服务基层人才专项”计划招募线上笔试通知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12X7/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1 发布机构: 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淄博市博山区“服务基层人才专项”计划招募线上笔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1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2022年淄博市博山区“服务基层人才专项”计划招募公告》工作安排,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平稳推进招募工作,经研究决定,考试采取线上笔试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内容

笔试时间:20221126日上午  10:00—11:40

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考试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基础性知识。

二、笔试基本流程

请考生使用电脑登录https://eztest.org/exam/session/244791/client/download/下载考试专用客户端及准备第二视角监控的移动设备(带正常上网功能的智能手机或平板)及支架。

流程一:模拟测试

模拟测试时间:20221124(星期四)9:00-20221125(星期五)17:00,该时间段内任意时间点均可登录进行测试。

模拟测试口令如下:244791

考生输入相应的口令及本人身份证号登录系统进行模拟测试。

  流程二:正式考试

正式考试时间:20221126(星期六)10:00-11:40

正式考试口令如下:244800

考生输入相应的口令及本人身份证号登录系统考试。

特别提醒考生注意:模拟测试和正式考试的口令不同,请考生操作时准确输入口令。

三、模拟测试

考生登录模拟测试系统进行模拟测试,熟悉作答环境,测试考试设备和网络。模拟测试最短在线时长20分钟,请自行把握模拟时间。如有需要可多次测试。

请考生务必认真对待模拟考试,尽量模拟正式的考试场所、环境、设备、网络、着装等,如有问题提前进行调试。若考生未按时参加模拟测试,可参加正式考试。但考生因未参加模拟测试导致正式考试无法正常进行的,本人自行承担后果。

模拟测试内容与正式考试试题无关,模拟测试成绩不计入正式考试成绩。模拟测试结束后,请勿更换考试设备或卸载考试专用客户端,以便正式考试使用。

四、正式考试

  (一)正式考试当天,电脑端启动考试专用客户端,移动设备登录第二视角鹰眼监控完成考试。

(二)正式考试时长为100分钟,考生可于202211269:15(考前45分钟)登录系统,按提示进行设备测试和个人信息验证。10:00正式开考,开考10分钟后,考生将无法登录系统,未登录的考生视为缺考。

(三)因个人原因延迟进入考试系统,损失的时间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系统内倒计时仅作参考,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10:00-11:40)计时为准。

(四)考试开始40分钟后,考生可提前交卷。交卷前,考生全程不得离开考试设备和监控设备。如擅自离开,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五)考生因未参加模拟测试或设备、网络等问题导致正式考试无法正常进行的,由本人自行承担后果。

  五、考试要求:

  请考生自行选择符合要求的考试场所,按照要求准备好考试所需硬件设备,保证考试过程中稳定的网络和供电支持,并提前调试设备。

  考生需要下载安装专用考试客户端软件进行考试,请使用Win7Win10Win11Mac OS 10.15.7及以上的操作系统进行软件安装,电脑请提前安装输入法。考试环境、设备和网络的具体要求及考试纪律详见附件1:《线上笔试考生须知》。

  特别提醒:请在正式考试开始前,打开并调试好电脑的摄像头、扬声器和麦克风,移动设备监控视角需提前按照要求调整好监控角度,放置于考生的侧方,可监控到考生的电脑屏幕和考生本人,能够清晰看到考生的桌面、作答设备(包括电脑屏幕、键盘及鼠标等)、双手,考试全程无遮挡。如未提前调整监控角度,考中需配合监考人员指示进行调整,由此造成的时间损失由考生自行承担。

  六、考试咨询

模拟测试及正式考试中如遇到系统操作方面的问题,请优先联系考试系统右下角“技术支持”进行在线咨询,在线咨询时间:1124日、259:00-17:0011269:15-11:40也可电话咨询技术客服:021-61948812,电话咨询时间:1124259:00-17:0011269:00-10:00

博山区人社局咨询电话:0533-4110144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00

监督电话:博山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0533-4111206

请广大考生仔细研读本通知,提高电话咨询效率。

 

   附件1:线上笔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2:在线考试考生操作手册.docx

 

 

淄博市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