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博山区社银合作新模式首笔业务成功办理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12X7/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2-11 发布机构: 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博山区社银合作新模式首笔业务成功办理

发布日期:2022-02-11
  • 字号:
  • |
  • 打印

2月11日,博山区人社局联合农商行博山支行打造的社银合作新模式首笔业务成功办理,开启打造“8分钟社保服务圈”工作的新局面  

     

博山区社银合作新模式实现了参保证明、待遇领取证明、资格认证等高频社保业务经办事项通过农商银行网点就近办,满足群众办理业务的个性化需求提升社保经办的便捷化水平

近年来,博山区人社局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深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转作风抓落实,提升经办服务品质,积极探索和搭建新社保服务网络平台,打造博山“8分钟社保服务圈”,打通社保服务“最后一公里”。社银合作新模式将服务窗口延伸到农商行博山支行各服务网点,社保经办服务事项从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延伸到老百姓身边,极大方便了参保企业和办事群众,形成了以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为主体、银行和基层服务网点为补充的“一干多支”新型社保服务格局。

下一步,博山区人社局将对标创新突破品质提升、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要求,进一步优化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布局,逐步扩大社银合作业务事项,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参保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