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博山区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暨“招聘日”活动成功举办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12X7/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03 发布机构: 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博山区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暨“招聘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03
  • 字号:
  • |
  • 打印

    4月2日,博山区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暨“就在博山 职引未来”主题招聘日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招聘活动吸引金史密斯、特信集团、北齿传动、岜山旅游等30余家企业参加,覆盖机电、新材料、销售等岗位类别,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进场求职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1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600余份。招聘现场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区,充分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和“人才金政50条”政策。

    今年以来,博山区人社局累计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17场,31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需求65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次;举办“博山-高校人才直通车”活动22场次,组织开展“博山-高校人才直通车”黑龙江行、内蒙古行活动,在济南、青岛、烟台、济宁、泰安等高校举办多场直通车活动,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次。

    下一步,博山区人社局将固定于每月第一个周日举办“就在博山 职引未来”主题招聘日活动,构建全方位的用工动态响应机制,及时梳理岗位需求,完善“企业用工、招聘服务”保障体系;完善高精度的人才招引工作机制,着眼全域人才需求态势,重点宣传博山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政策红利、发展后劲,提升博山区位优势吸引力,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等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持续赋能全区产业、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