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模范带头!我区优秀企业、工业园区(乡镇、街道)参加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授牌仪式!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12X7/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26 发布机构: 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模范带头!我区优秀企业、工业园区(乡镇、街道)参加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6
  • 字号:
  • |
  • 打印

      2021年11月26日上午,淄博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组织召开淄博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授牌暨劳动关系培训会。经过前期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多方征求意见和推荐,市级部门考核测评,博山区推荐的淄博市博山润丰油泵厂、淄博华岩泵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被命名为淄博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淄博市博山区人民政府山头街道被命名为淄博市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乡镇、街道),以上单位派员参加本次授牌仪式。

      下一步,博山区人社局将继续扎实开展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工作,充分发挥优秀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区上下营造良好的劳动关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