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犇牛行动”博山区创业大讲堂(第五期)圆满收官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12X7/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02 发布机构: 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犇牛行动”博山区创业大讲堂(第五期)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1-12-02
  • 字号:
  • |
  • 打印

      “整合专业服务力量,赋能青年创业发展”。为进一步助力大学生迈好创业第一步,推动各项惠企服务专业化、精准化,帮助大学生创业者了解企业经营相关的法律政策要点、解决财税管理困境、适应企业生存之道,增强企业的竞争实力。2021年12月1日,由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北京华普亿方集团承办的博山区创业大讲堂(第五期)一“法财税”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内容聚焦与初创企业相关的法律准则、财务管理和税收政策三个方向,对企业经营所遇到的与法律相关的用工风险、经营风险、刑事风险等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根据大学生创业者需求,围绕初创企业经营过程中财务报表数据分析、最新税收政策分别进行了详细解读。创业导师们不仅带来了精彩的授课内容,还围绕实战对参会学员项目进行深度诊断,提供定制化咨询服务,从而增强企业创业知识积累,助力企业找准创业方向,规避创业风险。

      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犇牛行动”创业服务品牌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搭建平台、惠企赋能的形式,为创业者服务,拓展交流空间,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真正构建创业者的追梦天堂,为更多怀揣创业梦想的人筑梦、圆梦。历年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获得者、创业(创客)大赛参赛选手和创业政策扶持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线上近300人同步观看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