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博山区人社局继续赴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12X7/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08 发布机构: 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博山区人社局继续赴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发布日期:2021-12-08
  • 字号:
  • |
  • 打印

      12月8日,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芳文一行先后到山东黑山路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琪能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岜山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山博电机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于芳文一行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和管理层进行了充分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随行人员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伤预防、技能人才培养以及电子合同签订等政策进行了全面介绍,对企业在经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释和业务指导,同时为企业赠送了《人社文件汇编》。

      此次调研,让企业更全面的了解人社部门的惠企政策。下一步,区人社局还将继续向企业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相关惠企政策让企业应享尽享,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