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区人社局积极开展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调研工作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12X7/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17 发布机构: 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区人社局积极开展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7
  • 字号:
  • |
  • 打印

      为做好省、市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12月15日,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芳文一行到淄博博山幽幽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淄博黑五类食品有限公司,对企业的农业农村特色优势、乡村振兴工作规划、公司现状和单位招才引智情况进行综合调研,积极宣传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的作用优势和相关人才政策,帮助企业加强对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重要性的认识,并积极征求企业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系统的人社服务,为乡村人才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