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博山区“犇牛行动-企业降本增效CEO研修班”(第二期)成功举办!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12X7/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08 发布机构: 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博山区“犇牛行动-企业降本增效CEO研修班”(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8
  • 字号:
  • |
  • 打印

    2021年6月8日,由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和师董会承办的“犇牛行动-企业降本增效CEO研修班”(第二期:大客户营销策略与技巧)在原山大厦开课,参加第一期研修班的各位企业学员继续参加本期学习。

    犇牛行动特邀专家,浙江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资深营销咨询顾问吴昌鸿先生,围绕大客户营销中的策略和技巧,通过案例分析、现场演练,针对性问题辅导等方式进行了精彩讲授。吴昌鸿指出,大客户营销从一开始的产品导向升级为后来的客户导向,而客户导向又从已经人尽皆知的需求导向升级为更先进的价值导向,价值导向营销销售人员要从销售思维升级为商业思维,从卖产品升级为为客户提供和创造价值。思维的转变意味着商业模式的变革,这是企业战略层面的升级。如果没有一个系统的方法,想顺利拿下订单可以说难上加难,要实现高价值销售更是不敢奢望。本课程就像拿到了一张标注清晰的地图,再配备一台高精度的导航仪,可以让学员瞬间明确自己的位置及下一步的目标,并且知道应该采取何种行动才能有效达成目标,通过高价值销售的策略,快速实现成交率倍增!业绩倍增!收入倍增!在成交的同时真正与客户实现双赢!课程结束后,参训学员就如何构建企业大客户管理与营销系统,提升成交率、实现业绩倍增、收入倍增和吴老师展开了深度交流沟通。

    慧能科技董事长、师董会淄博城市合伙人王胜表示,活动承办方师董会,作为国内首家登录NASDAQ的智联网平台,目前已拥有2000+由两院院士、商业领袖、资本精英、行业翘楚组成的顶级导师资源。随着师董会区域总部落户淄博,师董会将以自身智库资源的优势进一步服务于博山企业。同时,“专家智库资源高效匹配系统-企惠保”也将在企业线上自主学习平台构建,企业发展健康档案建设等领域为企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帮助博山企业链接更多的专家资源、市场资源,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犇牛行动-企业降本增效CEO研修班”(第三期:生产成本控制)将于7月8日开课,欢迎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