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博山区与齐齐哈尔大学实现大学生招引工作合作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12X7/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11 发布机构: 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博山区与齐齐哈尔大学实现大学生招引工作合作

发布日期:2021-06-11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区”战略,吸引更多的大学生来博就业创业,2021年6月11日,博山区与齐齐哈尔大学签订大学生招引合作协议,齐齐哈尔大学教学实习就业基地在山东山博电机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博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战、山东山博电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房信勇、齐齐哈尔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志飞共同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博山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芳文与齐齐哈尔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志飞共同签订大学生招引合作协议。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畅通交流渠道,搭建大学生招引工作平台,为用人单位吸纳人才,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下一步,博山区将全面排摸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借助高校平台向大学生推荐就业岗位,促进大学生来博就业创业,实现大学生招引工作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