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科学技术局
标题: 春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1387/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21 发布机构: 博山区科学技术局

春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1-21
  • 字号:
  • |
  • 打印

1月19日下午召开了春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正风肃纪、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节前节后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一是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要求全体人员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牢廉洁过节意识,严禁酒驾醉驾。

二是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离市报备制度,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严禁发生脱岗、空岗现象,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三是要着力保障假期安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注意疫情防控、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出行安全。值班人员要加强安全巡查,严防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

四是要做好工作复盘和统筹谋划。要求深刻剖析一年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通过自我复盘,实现自我提升。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对节后工作及早谋划部署,确保假期过后迅速回归工作状态,保证节前、节后工作不出问题。

会上,还对其他重点事项做了具体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