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科学技术局
标题: “三提三争”动员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81387/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2 发布机构: 博山区科学技术局

“三提三争”动员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 字号:
  • |
  • 打印

1月30日,博山区科技局召开“三提三争”动员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市、区重要会议精神,调整状态、提升士气,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市“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和博山区产业发展大会有关会议精神,各班子成员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结合省、市、区重要会议精神,特别是全区产业发展大会提出的科技创新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提升站位、细化措施,锚定“产业振兴、环境优美、群众满意”三大发展目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气魄,统筹抓好《博山区2023年科技创新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九项重点工作》的落实落地。二要做到“学用结合”,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切实抓好以党建促业务、深入基层调研、科技大讲堂等形式教育学习,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综合素质,锻炼过硬科技队伍;同时,在学懂弄通基础之上,把教育成效与推动科技创新工作成效紧密结合起来,让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具体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推动博山科技工作迈向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三要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各科室、单位要加快推进科技项目申报、研发投入统计、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抓实抓细各项具体措施,为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开启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