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博山区石马镇中心学校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索引号: /2023-541384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03 发布机构: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博山区石马镇中心学校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3
  • 字号:
  • |
  • 打印

博山区石马镇中心学校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增强师生校园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急疏散能力,培养学生应急逃生自救技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根据石马镇中心学校的工作部署,全体师生于10月31日下午3时进行了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孙海东副校长对此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旨在提高全校师生自救自护能力,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按照要求去完成。每一次演练就是实战,这是在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不可儿戏。

此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大大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师生应急疏散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进一步构建石马镇中心学校防护机制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