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博山小学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 学习宣传活动
索引号: /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30 发布机构: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博山小学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 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0
  • 字号:
  • |
  • 打印

博山小学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从小树立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中央、省、市文明委工作部署,我校开展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根据博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按照文件要求,严格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采取学生自荐、班级推荐、学校审核、学校评比和公示,最终推荐赵子昂、崔艺凡、张义清三人为博山区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推荐人选。

                               

 

                                                                                     淄博市博山小学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