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构建以46个名师工作室为载体的教师培训体系
索引号: /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12 发布机构: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构建以46个名师工作室为载体的教师培训体系

发布日期:2023-09-12
  • 字号:
  • |
  • 打印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构建以46个名师工作室为载体的教师培训体系

根据《博山区名师工作室工作方案》的要求,区教体局对我区名师工作室进行了省市认定、区级复核、区第二批名师工作室遴选及区乡村名师工作室遴选工作。

其中李莉(特教)等8个省市级名师工作室直接认定为博山区“首席名师工作室”。

原有区级名师工作室经个人申报、区级复核,谢翔宇等4个名师工作室被认定为博山区“启航名师工作室”。区第二批名师工作室遴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材料初审、答辩评审等程序,共遴选出侯鹏等30个博山区名师工作室。

根据淄博市《关于开展教育强镇筑基提质行动的通知》中要求实现全区“一镇一室”的相关要求,特对无名师工作室的乡镇专项组建乡村名师工作室,经学校推荐申报、区级评审,共遴选出杨曦等4个博山区乡村名师工作室。

目前,我区已完成以46个名师工作室为载体的教师培训体系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