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2021年度博山区教体局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
索引号: /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08 发布机构: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度博山区教体局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

发布日期:2021-03-08
  • 字号:
  • |
  • 打印

2021年度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部门联合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

 

校外培训机构,机关各科室、中心:

为全面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优化营商环境,现制定博山区教体局2021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

一、抽查时间安排

2021年部门联合抽查计划在5-7月份前完成。

二、抽查事项:教育培训机构规范办学监督检查

牵头科室:学前教育和职业教育科

配合科室:各有关科室

抽查对象:全区校外培训机构

三、抽查实施

(一)抽查方式。按照“双随机”工作抽查要求,依托双随机抽查平台,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人员。

(二)抽查公示。在抽查检查完成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按照“谁检查、谁录入、谁负责”的原则,将抽查检查结果录入检查工作平台,并通过区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公示。

(三)抽查后续处理。利用区人民政府网站及时公开随机抽查结果,将随机抽查结果纳入督导各学校(机构)规范办学的常态管理,对抽查发现的违法行为,将依法依规加大惩处力度,形成有效震慑。对抽查中发现的不属于本部门监管职责范围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通报相关监管部门,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