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索引号: /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07 发布机构: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 字号:
  • |
  • 打印

2月12日,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工作会议,筹备2023年教育和体育工作会议,研究讨论2023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各科室、中心要做好2023年教育和体育工作各项准备,加快制定两项重点工作方案。各科室要协调配合,在宣传片播放、会议材料印发、重点单位发言等工作上提前谋划,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今年全区教育和体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就2023年各项工作要点做了细致的解读及研究讨论。会议指出:2023年工作要点是今年全局工作的基础,要切实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站位、夯实责任、聚焦质量、强化督查,全力改善教学环境,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