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展焦裕禄红色文化周边产业建议的答复
博山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32
建议人: 焦方和代表
主办单位: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22-06-10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焦和方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发展焦裕禄红色文化周边产业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区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临临高速公路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连”高速公路网“纵四”线,技术标准为双向六车道,路基宽34.5m。全长191.8公里,其中淄博段全长123.6公里,我区境内全长30.8公里;设博山东互通连接线(S317天津湾至南庄段)、博山东、鲁山两个出入口收费站和博山服务区,岳阳山、南坪山、二狼山、鲁山隧道4座、大中桥17座,博山段工程计划总投资约40亿元,是山东省重点交通工程之一。

临临高速于2021年4月份开工建设,计划2023年8月份交工通车。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我局按省、市要求全面做好临临高速征地拆迁及管线迁改工作,同时积极改善沿线施工环境,保障了项目顺利推进。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征迁力度,力争2022年年底征地拆迁工作全部完成;协调完成项目各项相关手续办理;协调配合各参建单位开展施工建设,做好民事协调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高速路建成后,将极大提升沿线红色文化辐射能力,加快周边产业发展。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10日

关于发展焦裕禄红色文化周边产业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