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迎接区人大专项评议动员会
索引号: 11370304004215375P/2024-5437858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11 发布机构: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迎接区人大专项评议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4-11
  • 字号:
  • |
  • 打印

4月10日,博山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迎接区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安排部署2024年区人大专项评议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全体机关人员,区人大评议调研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博山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2024年度人大专项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持庆对本次评议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夏艳华发表讲话。  
  这次专项工作评议是博山区交通运输局自觉接受监督、建设法治政府部门的内在要求,是增强与社会、与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沟通联系,展示新时代交通人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是提升工作水平,推动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机遇。博山区交通运输局将以此专项评议为契机,坚持打造“人民满意交通”,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实干担当、勇毅笃行,认真整改存在问题和不足,努力建设“实干交通、活力交通、廉政交通”,为全区人民递交一份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