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四好农村路”提质增效推进会议
索引号: 11370304004215375P/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21 发布机构: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四好农村路”提质增效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1
  • 字号:
  • |
  • 打印

7月7日上午,博山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区“四好农村路”提质增效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各镇办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对区“四好农村路”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考核情况,各镇办分管负责人分析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任务的推进提出有力措施。

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持庆在讲话中强调,各参会同志们要切实提高思想意识,积极向镇办主要负责同志做好汇报争取,加强沟通交流,抢抓机遇,用好用足现有的上级农村公路补助政策,加快推进年初确定的建设项目,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